青岛康巴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康巴克

 浏览量:[163292]

青岛康巴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青岛康巴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2021广州美博会【青岛康巴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】匠心打造,明天再约!

2021广州美博会【青岛康巴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】匠心打造,明天再约!

来源:青岛康巴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3/11 17:54:52 By 张梦亚 阅读(3882)

2021年第56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上B区9.2馆-G41展位的青岛康巴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,以良好的口碑、优质的产品以及优质服务吸引了各地的朋友前来参展、咨询、签约!

2021广州美博会【青岛康巴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】匠心打造,恭候莅临!

青岛康巴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,是一家修复与科研机构。具有世家美誉的康巴克自嘉庆元年传承至今已有两百多年的历史,依托古方,经几代人的潜心研究与数十万例临床实践,运用高科技生物提纯技术,独创出一整套无痛的非手术“芭祖归原消疤疗法”及其系列产品。不植皮、不磨削、不腐蚀、不填充、不注射、不手术轻松祛除。康巴克现已发展成为集产品研发、防控、修复、教育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。

2021广州美博会【青岛康巴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】匠心打造,恭候莅临!

康巴克不拘泥于古方,不断推陈出新。将以分子级量化标准重新配制,运用古代宫廷独特的炮制方法,结合现代生物提纯技术,研制出新一代修复圣药——康巴克。药力渗透直达肌肤底层,具有靶向性强、力猛、快、副作用、效果独特的优势,真正达到再造肌肤之目的。加之独创的“芭祖归原消疤疗法”,可以预防的产生,快速烧、凸凹、增生、色素、疙瘩,使肌肤平整光滑恢复如初。

2021广州美博会【青岛康巴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】匠心打造,恭候莅临!

2021广州美博会,青岛康巴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诚邀来自各地区的有志于传播健康、清风正气的美业者进行接触和沟通,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,助力更多的美业伙伴引爆业绩。更多精彩,请莅临B区9.2馆-G41展位的青岛康巴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!


关键词:青岛康巴克
上一篇:没有信息了!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青岛康巴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青岛康巴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青岛康巴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